BOBBI BROWN 芭比布朗自然輕透粉底液SPF15 PA+ #2

 

BOBBI BROWN也是數一數二的高級彩妝之一

我的上妝順序是→隔離霜(有防曬系數或是有BB霜效果的)→遮瑕膏蜜粉彩妝

一看就是沒有用粉底液的習慣

但我還是決定買來試看看和隔離霜會不會有差別!!! 

官網資料:
http://www.bobbibrowncosmetics.com.tw/product_list.php?pno=E2LE&c1=1&c2=11
 

這瓶是在美國outlet買的

所以換算台幣價格會比在台灣買的便宜一點

 

這瓶已有防曬系數15+

如果不是特別出外郊遊或去海邊玩曬太陽

一般出外活動或是室內 這樣的系數就可以了

選擇色系要擦在"手腕內的肌膚"比較貼近臉的顏色

(除非有人特別曬黑就另當別論)

 

我本身習慣用無名指擦在臉上

深怕一個不小心擠太多浪費在海棉上

(不過我相信海棉也有海棉好用的方法 只是我還沒抓到)

 

 

選擇粉底液的顏色就是不要和手差太多就可以了

像圖中最後就是和手的顏色融合在一起

用量省、毛細孔遮瑕度好

一瓶就可以解決防曬和基本遮瑕的問題

當然最後要記得擦蜜粉保持粉透妝感

不過我發現在吃完東西擦嘴或是流汗擦臉的時候

粉底好像都會大量被衛生紙擦了下來了!!

有可能是臉油導致妝感不服貼

或是太粗魯之類...

但好像其實都會被衛生紙擦下來一點

建議要運動的水水千萬不要上妝!

一般OL坐辨公室及室內靜態比較適合 :)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