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潤色   

很高興這次參加理膚寶水的肌膚實測活動

此活動分成兩個階段(105.3/5 & 105.4/16)

前後相差一個月的時間

體驗的過程必須素顏

使用一台很厲害的機器進行皮膚底層透視 - VISIA微析皮膚影像分析儀

此分析儀是醫學等級的高階儀器

透視我們的肌膚表層

深入真皮層偵測肉眼看不見的深層斑及皺紋等問題

檢測結果的百分比率表示100位相同年齡、性別和皮膚類型的檢測比

百分比率的分數越高則表示肌膚狀況越好唷

很感謝此兩階段的活動贈品非常大方,由左至右為:

1. 全日長效玻尿酸修護保溼乳-清爽型(50ml)

2.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潤色(30ml)SPF50 PPD33

3. 全護清爽防曬BB霜 03粉嫩色(30ml)SPF30 PPD18

4. 全護水感清透防曬露UVA PRO透明色(30ml)SPF50 PPD18

成份參考

一、全日保溼系列:

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AQUA POSAE FILIFORMIS(APF) 修復肌膚防禦力、強化皮膚、密集補水和保水的功效

岩藻聚醣FUCOGEL - 特殊的分子結構迅速滲透皮膚補水保溼、在皮膚表面進行水合作用

二、全護臉部清爽防曬系列:

理膚寶水溫泉水、抗老化因子DETOXYL(雪亞脂萃取物)、維他命E 

 

均不含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

敏感性皮膚適用

※測試皮膚底層的種類如下:

斑點:肉眼可見的色素斑點,包含雀斑、曬班、痘疤、血管問題等。

紫外線色斑:肉眼不可見的表皮層黑色素斑。

粽色斑:真皮層內肉眼不可見的黑色素斑,例如:色素沉著、肝斑等。

紅色區:皮膚深層的血管或血紅素,可偵測:痤瘡、發炎、酒槽與血管病變等問題。

紋理:可測量皮膚的平滑度。

皺紋:可辨皮膚皺紋分佈的情況與數量。

紫質:紫質含量越高表示此部位油脂含量高,痤瘡桿菌生長旺盛,容易產生痤瘡。

毛孔:偵測毛孔數量。

還記得分數比率越高代表皮膚狀況是100個相同年齡、性別及皮膚類型排名越高的

對於類型前面有哭哭臉的也是我目前皮膚狀況最大的困擾

不過也很慶幸我幾乎沒什麼皺紋

 

最後附上兩階段檢測的皺紋棕色斑圖片(有種被看光光的感覺)

我在第一次檢測拿到長效玻尿酸修護保溼乳之後就天天使用

希望在第二次檢測時能透過儀器看到使用後的效果

果然努力擦就是有效

棕色區域的色素沉澱變淡了~(感動~)

肌膚表面看起來也順滑許多

所以皺紋紋理的分數也跟著提升了

 

然而防曬和保養又不一樣

保養的方法對了,防曬就更要做好!

不然只靠保養也挽救不了皮膚

除了惡毒的太陽,還有長波UVA、UVB、空氣汙染等讓我們變黑變老的利器!

上圖為長效玻尿酸修護保溼乳

我很喜歡保溼乳淡淡的香味(不是香精的味道)

連續一個月在冷氣房的辨公室裡使用

一整天下來我發現皮膚不會變得乾巴巴的

看起來還是很有活力

下圖為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潤色(30ml)SPF50 PPD33

通常擦完保溼乳,我就會接著上潤色防曬液

擦完潤色防曬液皮膚會看起來一層亮亮的

(一種韓星的感覺,不是油光的亮)

雖然我同事說我看起來很有精神,很光亮好像油油的感覺

(為什麼要多加了油這個字 哈哈)

光亮和油光好像一線之隔

所以為了避免有油光的嫌疑

女孩們都可以再撲一層蜜粉(餅)或是部位的遮瑕等底妝

左圖為全護水感清透防曬露UVA PRO透明色

透明色的水感防曬露擦起來也會一層光亮

可以直接當妝前防曬使用,後面就接著上自己喜愛粉底(液)、遮瑕、蜜粉(餅)等底妝

右圖為全護清爽防曬BB霜 03粉嫩色(30ml)SPF30 PPD18

BB霜顧名思義它的潤澤效果更強

擦起來不會有一層亮光

所以可以直接上重點遮瑕或薄薄一層蜜粉就有裸妝的感覺了

 

以上三種防曬品裡就有兩種SPF系數高達50

通常SPF系數高的防曬擦在臉上最後都會乾乾的不舒服

經過我這個難搞的混合肌使用之後

一整天並沒有乾巴巴的感覺

而且持續水潤,氣色都很好哦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VICK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