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礦物淨化泥面膜

 

巴黎萊雅更新產品的速度真的很快

每一年都有很多新的產品誕生

開架式人氣旺才會一直推陳出新阿~

今天一口氣要來介紹兩種產品

一、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

話說薇琪用了不少種類的卸妝水

但真正能卸除防水型的彩妝不多~

我想大家的心聲都聽到了

所以誕生了這款「黃金比例卸淨技術」的卸妝潔顏水

15%親脂層 + 85%親水層

能卸除防水及持久性的彩妝哦!

不含酒精、香精及防腐劑

敏感肌適用

中性配方PH值與淚水相似、溫和不薰眼

我覺得不薰眼睛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曾經被薰到一個痛到不行

本來想好好待在房間卸妝,卻又要模糊著雙眼衝到浴室洗眼睛整個崩潰~

雙層極淨技術+磁力導出科技

可以明顯看到兩層~

使用前需上下搖均勻

首先找一些彩妝試在手上

其中上排兩個黑色的都是睫毛膏、紅色都是唇妝類

下排是眼影類

 

圖1我先順勢擦過去

眼影和一般唇彩非常好卸

睫毛膏和深色唇膏需要先溼敷一下

敷的過程中就慢慢在融解彩妝了

到了圖3就完全卸除乾淨囉~

現在來試在臉部

由於上個月有種睫毛,所以只有下睫毛擦上睫毛膏

然後先溼敷一下約1分鐘~

順著肌膚紋理像擦保養品一樣輕輕將彩妝卸除

妝因子的親油端會迅速溶解髒汙

再由親水端將汙垢包覆帶走

約一張化妝棉可以卸除半張臉

(當然還是要依每個人的妝感為準)

接著第二張化妝棉卸除另外一半

最後我會再使用第三~四張化妝棉全臉再擦卸一次

結合卸妝、清潔和保濕三功能

皮膚摸起來清爽不黏膩

就像擦完化妝水一樣保溼舒緩

懶人卸除~也非常適合旅行時使用

二、巴黎萊雅-礦物淨化泥面膜

含有天然礦物泥植物精萃

次就推出三種不同品種的礦物泥+三種不同的植物精萃~

(P.S.第四種即將在2017年10月上市哦)

個人覺得這款非常適合混合性肌膚的水水們~

常常T字部位與臉頰的油脂狀況不同

「分區敷臉」

針對不同肌膚困擾的部位敷上合適的面膜

A.毛孔緊緻型(油性及中性肌適用)-摩洛哥熔岩礦泥+迷迭香精萃

去除臉部多餘的油脂、清潔毛孔使肌膚不泛油光;迷迭香能平衡舒緩肌膚

B.煥膚亮采型(乾性及暗沈肌適用)-英國高嶺土+檸檬香茅精萃

去除臉部多餘的油脂、更新老廢角質使肌膚明亮光澤;檸檬香茅可以平衡舒緩肌膚

C.水潤清透型(乾燥肌適用)-北美礦物泥+香蜂蜜精油精萃

去除臉部多餘的油脂、含有細緻去角質微粒使肌膚柔嫩潤澤;香蜂蜜精油能保溼肌膚

洗完臉準備來敷面膜囉~

由於薇琪是混合性偏油性肌膚

眉心中間、鼻頭和鼻頭附近的兩頰毛孔略大

所以T字部位我使用「A.毛孔緊緻型(綠色)-摩洛哥熔岩礦泥+迷迭香精萃

去除毛孔裡面的髒汙

雙頰平常沒有太大的問題

所以U字地方我使用「B.煥膚亮采型(粉紅色)-英國高嶺土+檸檬香茅精萃

增加肌膚的亮澤度

毛孔緊緻型真的不到十分鐘就有緊繃感了!

礦物泥類型的面膜敷十分鐘就要去洗掉囉~

千萬不能敷太久

過程也不要講話和看笑話(哈),不然裂開就悲劇了

我感覺到T字部位毛孔的油脂都被吸出來了~~~

油真多,都可以煎蛋了

接著過了兩天~

同樣地我在T字部位使用「A.毛孔緊緻型(綠色)-摩洛哥熔岩礦泥+迷迭香精萃

由於嘴唇附近及下巴那邊也都有粉刺

所以緊緻型我就多延伸塗到下巴周圍~

而U字部位我使用第三款「C.水潤清透型(藍色)-北美礦物泥+香蜂蜜精油精萃

畢竟長時間在冷氣房,水份也是容易被吸走的~

最有感的還是T字部位,緊緊緊~

這次看鼻頭的油好像沒有第一次那麼嚇人了~

一樣十分鐘到去沖洗囉~

使用溫水比較容易清洗

洗完之後毛孔非常乾淨

也讓我忍不住擠了一下鼻頭粉刺 哈哈

敷完面膜真的超好擠的

清潔完毛孔之後記得要加強後續的保養步驟哦

讓保養品更能深入乾淨的肌底發揮功效~

非常特別的客製化面膜

還有開架超強的保養型卸妝水

想知道更多巴黎萊雅的產品系列請連結下列的網站哦~

巴黎萊雅活動網站http://www.lorealparistw.com/2017Micellarbiphase/

巴黎萊雅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lorealparis/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