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st Chat-貓咪餐廳の早午餐

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除了下班之後多彩多姿的活動

每週最期待的就是能睡到自然醒的奢侈享受

迎接美好的歡樂假期~

依我個人的經驗(習慣)

睡到自然醒的時間點也就差不多太陽要曬屁股了

吃飯也就是兩餐並著一餐吃~

所以早午餐的發明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阿

今天薇琪就來介紹全天侯都有供應的早午餐店家Toast Chat

鄰近板南線(藍線)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步行約4分鐘~

店家有提供免費Wi-Fi服務,用餐不限時間~

和同事聊天、與朋友敘舊聊近況的好所在

重點!!!店內有五隻超可愛的米克斯貓~

喜歡喵咪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

Toast Chat臉書專頁http://bit.ly/2PFPMTh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58號1樓

電話:(02)2721-5661

營業時間:12:00PM ~ 22:00PM 

空間寬敞、不會有擁擠感

裝潢是簡約+明亮的工業風

沒有擺設太多的會飄動裝飾物~應該是怕喵咪們會碰到或受傷

後面為開放式的廚房

料理的製作都能看得很清楚,吃起來也放心

整理來說有一種輕鬆又有家的舒適感

店內有擺設二手小市集

由於店內有小動物

請大家進來之前先閱讀需要注意的地方囉

沙發都有喵咪抓的痕跡

這小樓梯是給喵咪們運動的嗎?

除了二手小市集,還有販賣喵咪的手機殼與周邊小商品

貓奴們絕對不能錯過~

還有寫上五隻肥胖喵咪的名字

菜單除了早午餐之外

還有各式各樣的燉飯、沙拉、炸物、漢堡、吐司和多種茶飲

滿足不同類型的消費族群~

很驚喜的是盤子上也有喵咪的圖案

店內的牆上掛有五隻喵喵的寫真照

每隻都拍得超有愛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

那就在我們等餐的同時先來尋找喵咪大作戰吧~

喵咪們完全不怕生~

不時在店內走來走去都可以看到他/她們的身影~躺著、趴著、好奇每一位前來的客人

小動物就是那麼地可愛又療癒

時不時會走到我們旁邊來聞一下~

玩貓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不知不覺桌上就已經擺完點好的餐點

上餐速度超快!看起來超美味~

沙拉:鮭魚油醋沙拉

沒想到前菜沙拉這麼大盤!

兩個人吃很飽,三個人吃剛剛好~

每一片生鮭魚都很有厚度

佐番茄、生菜和小黃瓜

淋上酸酸甜甜的油醋

吃起來非常清爽又開胃

柔嫩的鮭魚很好入口

早午餐:天使蝦水波蛋

早午餐類可以搭配兩樣炸物變成拼盤,附餐還有一杯飲料

我選擇了最愛的薯塊薯條

半熟的水波蛋是我的最愛啊!!!

上頭淋著荷蘭起司醬看起來很欠吃

用叉子戳破蛋黃哥,看著濃郁的蛋黃滑下來~

這畫面看了實在太飢餓!

蛋黃液沾滿在滿福堡上,吃起來真的好幸福~

我喜歡很有嚼勁的麵包

而且我連薯塊也要沾著蛋黃吃(哈)

除了美味的水波蛋

切開裡面還有天使蝦

蝦蝦已經剝好放在蛋的下方

新鮮與厚實的肉質

混著蛋黃和滿福堡一起吃,這道我給非常的高分!

早午餐:牛肉滿福堡

這盤的炸物為洋蔥圈炸雞

漢堡牛肉的上方有罪惡的起司片~

搭配堆疊的生菜與番茄

大口吃下去很有滿足感,好吃!

不過這道很意外的吸晴不只是牛肉堡

炸雞的口感完全搶了主菜的風采!!!

裹粉外皮炸得酥脆

雞肉咬下去很柔軟還有香味肉汁

吃起來完完全全就是鹹酥雞了吧!

這跟外面的鹹酥雞攤販PK真的會打敗很多家唷~

喜歡炸物的各位不能錯過這炸雞

再來洋蔥圈也是非常的激推!

超大圈的洋蔥,而且真的好吃的洋蔥圈吃起來是甜味~

沒錯~吃起來就是甜的洋蔥,完全不會辣

不敢吃的人應該會喜歡上唷!

飲料:調味鮮奶茶(香草口味)

香濃細緻的鮮奶泡

奶茶喝起來不甜不膩,茶與奶的比例差不多各半剛剛好

飲料:有機草莓覆盆子水果茶

水果茶本身是沒有甜味的

旁邊有紅糖可以酌量加

喝起來不會澀,果香聞起來很舒壓

吃飽喝足之後又到了玩喵咪的時間了

我本身沒有養寵物

所以我非常好奇小動物的一舉一動

真的好乖都不會怕生也不會亂叫

如果餐桌上有空間的話,喵咪是會跳上來唷!

還吐一點舌頭在外面

妳說說妳怎麼那麼萌

每隻喵咪其實都蠻老神在在的(哈哈)

在店裡走來晃去

一轉眼的功夫,眼睛就咪成一條線睡著了~

好像招財貓坐著睡著

真的太卡哇伊了~~~(高八度音)

每隻都很有肥度,我還有看到店員拿雷射筆跟喵咪玩是希望運動減肥嗎(呵呵)

Toast Chat也有提供包場的服務~

喜歡寬廣的空間和愛貓族的你/妳

一定要來這裡朝聖一番!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VICK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