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到新加坡展覽館參加

2012 FHA (Food & Hotel Asia) 國際食品展覽會

以下先整理合訴大家什麼是FHA 

FHA介紹:

國際食品展覽會Food & Hotel Asia (簡稱FHA)

為亞洲地區規模較大的餐飲(Food & Beverage)

酒店服務業(Hotel Services)的貿易盛事,起源於1978年,每兩年舉辦一次

今年邁入第18屆,在新加坡展覽館(Singapore Expo)亮麗登場。

活動網址: www.foodnhotelasia.com

展覽日期: 4月17日(二)至4月20日(五)

展覽時間: 4月17日至19日10:30am ~ 18:00pm、 4月20日10:30am ~ 16:00pm

根據上屆參展商計2,600家,使用3,589個攤位,超過90個國家及地區買主,

計3萬6,956人參觀,80%以上的參展商來自海外地區,對於有意開拓

東協食品市場的商家們,無疑為廣結商業聯盟、了解最新行業資訊的好時機。

 

展覽館共有九個館,包括六大主題展,分別有: 

1. Food Asia (國際食品與飲料展)

2. Wine & Spirits Asia (國際葡萄酒、烈酒與啤酒展)

3. Bakery Asia (國際麵包糕點烘製業配備與供應展)

4. Hotel Asia(國際酒店與酒餐備辦配備、供應與服務展)

5. Hospitality Style Asia(國際迎賓室內承包裝飾、照明設備與餐具展)

6. Hospitality Technology (國際酒店及餐飲服務技術展)

 

各大主題的展覽針對特定領域量身訂做,滿足當今世界對餐飲和酒店服務產業不斷增長的需求。除了這些多采多姿的展示品之外,展覽會還舉辦一系學術會、研討會和講習班的活動,提供參展者深入了解當前餐飲服務業的動向發展、發表自己的意見。

除此之外,館內還有FHA 2012國際廚藝挑戰大賽御廚》FHA 2012國際中餐筵席爭霸賽Asian Pastry Cup (亞洲糕點大賽)FHA 2012 Wine & Spirits Asia (葡萄酒、烈酒與啤酒挑戰賽)

 S (16)  

因為我自己的工作時間卡到沒有看到廚藝比賽

但他們完成的作品還會放在現場

果真非常的精緻 

S (12)  

S (1)  

這裡一個館就相當於我們一個世貿一館

所以九個館就等於有九個世貿 

想仔細看每個攤位的話一定看不完,而且腳很酸 > 0 <

就找需要的東西看就好哩 

S (3)  

利用機器人發宣傳單真的非常節省人力資源

它感應到前方有東西就會停下來

S (7)  

看到大熊熊純屬想合拍  哈哈哈

偷閒之餘去逛吃的攤位 

為的就是去試吃啦  

很多不同國家的攤位

也很不吝嗇的一直大放送

還真的可以充飢一下!

S (8)  

S (13)  

S (14)  

完整的藍莓土司機器

真的是太酷了!

吃完這個真的就飽了 (嗝) 

S (17)    

展覽會每日提供日報 (全英文)

最後是否要放一下我OL的照片 XD 

Welcome Singapore 

S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