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26(五)~4/30(二)

Day 3:聖淘沙-馬來美食區 → 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 East Coast - Hawker Center

→ Michael Hotel

 

在環球影城售票口這裡

有一區馬來西亞美食街  

Malaysia F 1

沒想到美食街也有souvenir coin 

我很喜歡壓硬幣做為我個人旅行的紀念品 

在比較多人的觀光景點博物館等都有設置

但也不是每個地區都有

(有的話也滿困擾的 哈哈 要蒐集到天荒地老了!)

就隨緣~有看到的話都會衝過去壓 

國內台灣的話

我在淡水老街屈程氏前、瑞芳黃金博物館郵局前、平溪線和台北101景觀台有看到 

通常一個紀念幣換算台幣大約30元左右

唯獨第一次看到台北101的要價90元!  只好用拍照的方式紀念 呵呵

它也有專賣收集的冊子唷~

下次放照片給大家欣賞 

Malaysia F 2

一進去門口有輛復古的黃包車 

Malaysia F 4  

整條美食街呈半圓弧狀,大約100公尺長

左右兩側裝潢為矮式復古公寓

從外面走進來

的確有不同時空的味道 

(像新北市板橋大遠百B1美食街也是走復古路線)

Malaysia F 5    

看似食物種類與新加坡本地不會差太多 (海南雞飯也在裡面 = = )

滿像我們夜市小吃攤的感覺

戴牙套不能吃太硬

東看看 西看看

炒粿條似乎還不錯 

瞧我看得那麼認真要掏錢包了 

Malaysia F 8 

好姐妹選的是隔壁攤的大滷麵 

Malaysia F 9  

炒粿條 SGD $5

這外觀看起來...很"還好"我知道 (傻笑)

Malaysia F 14 

圖片僅供參考不意外 

吃起來就一般般

粿條沒有我想像中的Q軟 

味道沒那麼香

吃起來就滿平淡的 QAQ 

Malaysia F 15

大滷麵 SGD $5

看起來和聞起來普普通通

沒想到跌破眼鏡的好吃!! 

味道濃厚又開胃 

CP值超高

Malaysia F 16 

Malaysia F 17

我們位子對面的點心店很多人排隊

店名又長又奇怪  經過立馬吸引人們的注意

英文直翻音「八打靈再也 點心及飲品

其實這些小吃攤都是賣主食飯麵類

沒有附贈飲料

吃飯沒有配個喝的怎麼可以呢! (怒買)

Malaysia F 6

一樣選我愛的薏米水 Barley Water

不過...這家不好喝耶 

冰塊滿滿一杯

兩、三口就沒了我要哭泣 

怎麼我今天選的都不好吃 

Malaysia F 18

好喝的是右下角那杯檸檬紅茶!! 

Malaysia F 19

另外還買了一份大排長龍的雞胗雞肉

這個好吃

跟台灣滿像的 

 

不過話說新加坡是海港

菜都是進口的

那這雞肉是怎麼來的?

算了懶得想 

Malaysia F 20  

好的~

在吃飽喝足後就準備展開今日主要的行程囉 

Universal Studio 環球影城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