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YGE-海泥洗潤髮D系列+海泥護髮膜+海鹽頭皮淨化潔淨霜

在夏季搭乘大眾運輸的時候最害怕遇到什麼事?

手舉起來的狐臭味與頭頂上的油臭味!!!

這真的很可怕,一聞到不管到站了沒先下車再說~~~

狐臭可能是先天的緣故,不是一般那麼容易能改善的

而頭頂上的油臭味可以分成外在和內在的因素

繁忙的生活、工作壓力、空氣汙染、長期曝曬太陽、長時間戴帽子與安全帽等等...

都會造成頭皮的油脂分泌多、藏

進一步就會搔癢、堆疊頭皮屑、長痘痘,甚至嚴重時會出現落髮!

薇琪我本身的頭皮比較偏油型

夏天幾乎天天洗頭,但大部份是懶惰約兩天洗一次

冬天是兩~三天洗一次(撐到三天就是代表很冷不想洗)

還有混合肌問題的我,換季容易頭皮乾燥發癢也滿不好受的~

最後愛漂亮都會去燙染髮,沒有好好護髮就容易受損變成乾稻草

怎麼感覺頭皮的問題不比臉部少耶!

這次薇琪來介紹日本@COSME洗潤排行榜第一名的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

CLAYGE洗潤有兩種系列:S系列(蓬鬆柔順)與D系列(保濕修護)

由於我的頭髮比較沒有那麼認真保養,所以就選了D系列保濕修護~

以下一系列的洗潤護,讓我在家也能享受沙龍般的SPA體驗唷!

CLAYGE洗髮精(D系列保濕修護)500ml

CLAYGE潤髮乳(D系列保濕修護)500ml

CLAYGE海泥護髮膜200ml

CLAYGE海鹽頭皮淨化潔淨霜150ml

先來看看這洗髮前的髮質怎麼沒有光澤像蒙了一層灰

我本身髮量多加上髮尾有燙捲

沒有好好整理的話真的看起來很雜亂,更別提有什麼造型了~

CLAYGE洗髮精(D系列保濕修護)

透明顏色的洗髮精,味道非常香

療癒系質感皂香,完全就像身處在沙龍~

含有豐富維他命及礦物質的Manuka蜂蜜精華成分

能在洗髮的同時補充髮絲的水潤並緩解頭皮屑等頭皮問題

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最大的特點就是漢草精華成分

選用薑根、當藥、樟腦等草本萃取精華

CLAYGE海鹽頭皮淨化潔淨霜

為什麼要先在這裡加入海鹽頭皮潔淨霜呢?

因為它的使用方式推薦與洗髮精以1:1的比例混合使用(3天使用1次)

所以我就在這加了海鹽頭皮潔淨霜來深層清潔頭皮的髒污~

來自法國布列塔尼的海鹽富含礦物質,能洗淨頭皮的老舊角質及毛孔中的油汙

海泥成分也能吸附髒污,敏感肌適用

將頭髮打溼後塗抹在頭皮上開始按摩~

即使頭皮很癢也是要用指腹或指關節輕輕上下左右來回搓揉

過程中真的有深層溫冷頭皮SPA的感覺

薑根精萃~溫熱舒緩頭皮

薄荷成分~清涼緊緻頭皮

讓人忍不住就想繼續洗下去~

按摩完後泡沫容易沖淨、不殘留

而且在沖洗的時候能感受到頭皮與髮根之間的潔淨

CLAYGE潤髮乳(D系列保濕修護)

潤絲乳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頭髮打結的地方很快就梳開了~

含有三重水解角蛋白(低、中、高分子的角蛋白)可以從內而外修護毛躁髮質

四種植萃精油(猴麵包樹籽油、荷荷芭油、摩洛哥堅果油、伯爾硬胡桃籽油)

能加強保濕並增添髮色光澤

塗抹於髮尾15公分,讓毛麟片變得很柔順~

CLAYGE海泥護髮膜

洗、潤及潔淨頭皮之後就是重點護髮了!

含有四種植萃精油與蜂蜜成分

在洗潤髮之後繼續修護髮絲與調理頭皮

獨特海泥成分能去除頭皮多餘的油脂,使髮根恢復自然蓬鬆與彈性

蒟蒻由來的葡甘露聚醣集中修護乾燥髮質,讓髮質保濕水潤

使用方式:

洗髮後取適量充分搓揉髮絲並按摩頭皮,約停留5分鐘後以清水沖淨

若直接敷於頭皮上,隔天的髮根會更加蓬鬆唷!

第一次體驗到溫冷頭皮SPA的感覺

真的欲罷不能很認真的洗頭髮(表示平常都亂洗...哈)

頭皮的感受絕對是最舒服的!我給一個大大的讚

自己在家也能享受洗髮新感覺

真的是擁有沙龍級的修護力,修護我這毛躁的髮質~

洗髮後看得到亮麗光澤感

在吹頭髮的時候

手的觸感就能感受到髮根的蓬鬆度了!

髮尾也要邊吹邊捲~

沒想到用手指頭吹出來的髮型竟然能這麼蓬鬆!!

我完全沒有用梳子輔助哦~(因為我也不太會邊梳邊吹哈)

整個完全不敢相信,而且療癒的香味一直持續散發著

髮絲順勢滑落

頭髮看起來柔順有光澤

髮根直挺挺又充滿活力的樣子都不需要燙髮根燙了!

頭皮就像做了一次大掃除、清爽不緊繃

根本解決頭皮的基底才能長出健康的髮質

就不會因為燙/染髮或內、外在因素而失去光澤和柔順囉!

通過每日的沐浴時間也能讓自己的心情變得愉快輕鬆

消除及緩解一整天的疲勞

頭皮與髮絲的水潤都感覺得到哦!

想知道更多CLAYGE的產品系列請連結下列的網站

康是美網購eShop:http://bit.ly/2Huj8ml

來坐Laize:http://bit.ly/2zmMl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