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26(五)~4/30(二)

Day 4: 聖淘沙-西羅索海灘Siloso Beach → 亞坤Ya Kun → 烏節路Orchard Road →

金沙酒店-空中花園Sands Sky Park → 珍寶Jumbo

 

亞坤官網:http://www.yakun.com/

來新加坡必吃的早午餐店之一 

TOAST BOX土司工坊的類型很像

土司工坊還有飯麵類可以選擇→請點我看文章

亞坤則全部都是麵包類

所以這兩間店名是不是要交換一下 哈 

亞坤 (1).JPG  

亞坤 (4).JPG  

我們去的這間剛好有出新菜色~

難得來一趟一定要捧場吃看看

亞坤 (3).JPG

亞坤 (6).JPG

薏米水

美白作用解熱止渴

在一年四季如夏的氣候裡是最好的選擇 

亞坤 (7).JPG

養生蛋

全熟半熟兩種

全熟顧名思義就是一般水煮蛋

我個人比較偏好半熟 

吃法:1. 灑上胡椒粉

亞坤 (8).JPG

2. 適量的醬油

亞坤 (9).JPG

3. 稍為攪拌開來

(我知道看起來好像不是很美味)

然後一口氣喝下去~

好吃 

亞坤 (10).JPG

新品 -  KAYA BALL 啡椰醬球

這個比較偏向點心類

份量不多 兩三下就吃光了

亞坤 (11).JPG

軟棉棉的口感有點像萬丹紅豆餅的餅皮

咬一口裡面就是包著咖椰醬 香香又甜甜 

亞坤 (13).JPG

新品 -  TOAST STICKS

麵包外皮炸得金黃酥脆

光看我就忍不住想趕快吃!!!

亞坤 (14).JPG

軟棉棉的土司炸得剛剛好

裡面包著火腿和奶油

真的是無敵好吃!!!!!!

亞坤 (16).JPG

With my lovely sis 

亞坤 (19).JPG

這麼好吃的咖椰醬是一定要帶幾罐回家的!!! 

亞坤 (20).JPG  

樟宜機場裡面也有一間亞坤

因為這餐實在太好吃到讓我們決定離開新加坡前一定要再吃一次!!!

一到機場托運完行李後立馬飛奔到第三航廈

Changi 17  

Changi 20

在寬廣的機場裡

這裡的人潮顯得沒那麼多 

Changi 21

但重點!!!

機場裡沒有新出的菜單!!!

WHY???為什麼???

我就是想吃TOAST STICKS 鳴鳴鳴  

Changi 22

既來之則安之

姑且點了最基本的 咖椰土司

土司烤得很脆

配上厚厚的咖椰醬

就是在吃夾心的感覺

Changi 23

法式土司

法式土司比較一般

就是沾蛋汁

不過我覺得太油了 >3<

Changi 24  

當我回來的時候發現台灣也拓店了 

台灣總店:http://www.yakun.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4號

電話:02-8751-9656

而現在新光三越A8館也有開了哦

有時間趕快去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