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jois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20 POPPY DAYS 戀戀罌粟

第一支妙巴黎唇彩就獻給#20 戀戀罌粟 Poppy Days 

相信已經有許多人對戀法魔幻經典唇彩不陌生~

加上CP值超高,所以很多人一次包超多顏色!

而我今天就單純介紹這一支Poppy Days

Poppy Days其實是一個紀念日

在英國每年11月11日是Remembrance Day(烈士紀念日)

言下之意就是緬懷那些在WWI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壯烈犧牲的軍人們

人們為了紀念這個日子,會在胸前佩戴一朵紅色的紙花

而這紙花就叫做Poppy Flower(罌粟花)

但這不是製作毒品的罌粟花,而是同屬罌粟科的虞美人花

(如下圖參考的網路圖)

所以Poppy Days就是Remembrance Day的另一個名稱

有沒有覺得這顏色的由來在腦海裡面很有畫面呢?

上下圖對照

花朵的顏色完全跟唇彩一模模一樣樣

這款是霧面唇彩(Matte Finish)

 

斜角的刷頭

可以均勻塗抹雙唇

添加柔滑好上色的成份

將唇彩抹開之後就變成柔霧的質地~(magic~)

首先來看一下素唇的樣子

再來擦一半看起來有點好笑

瞬間嘴唇有了血色!

我會用手將唇彩均勻抹開~

將!將!

這顏色是不是超美麗的~

左右兩張照片對比起來

有上唇彩的照片是不是看起來非常有精神而且亮麗!

上類似這種顏色比較深的唇彩

有些人會先用護唇膏打個底

但我建議護唇膏不能擦太多

不然霧面的效果會出不來~

沒有用護唇膏打底的話,顏色會比較持久一點

但如果想讓彩唇的顏色更持久的話~

一個小tip就是擦完第一遍之後先用衛生紙抿一下

再擦第二遍就會更顯色

(我示範的顏色只有擦一遍)

話說,顏色比較深的唇彩會比較難卸嗎?

是的~的確會比較難卸一點,而且還會卡在唇紋裡面呢~

所以可以使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液

我會倒在化妝棉上面,用雙唇輕輕泯住約1~2分鐘

這樣子就可以確保完全卸除唇紋裡面的唇彩囉

總而言之

這款#20 戀戀罌粟 Poppy Days 很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顏色非常飽和

 看起來艷麗、引人注目

 適合約會、派對

 持久度很高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