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26(五)~4/30(二)

Day 1:搭大友巴士到桃園機場 → 國泰航空 → 在香港轉機 → 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Changi Airport  → 住宿Resort World - Festive Hotel節慶酒店 →

O School Dance Studio → 老巴沙Lau Pa Sat

Lau 1   

這裡就像台灣的夜市的一樣

集合各式小吃小販的地方

還看到了一家Wendy's  好想吃但我的胃口真的不大 >3<

只好後會有期

Lau 3  Lau 2

店家攤位排列整齊

但好像沒有分是誰家的桌椅

桌子有它的編號

找到位子坐就會有人主動來找你了! 

攤位互動模式跟台灣很像

看到覓食的客人走過去

就立馬拿著菜單趨之若鶩地向前尋問要不要吃 @#$%%$#@ ?

不論是在台灣還是在這裡都被嚇個半死 哈哈

那麼現在找一間很香的海鮮店來吃吃吧 

Lau 4 Lau 5 Lau 6 Lau 9  

我最喜歡吃四季豆,其實小芥藍菜也不錯

沙嗲在這是必點的哦! 

Lau 8

點了雞肉串(右)和牛肉串(左)

 雞肉超好吃 牛肉太硬了

老闆都把烤焦的那面放下面以為看不到 

要不是雞肉好吃幫你扳回一城 = 3 =

它的配菜是小黃瓜洋蔥

白色那糰是""

吃起來就像是無味的蘿蔔糕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不用真的米飯?

個人猜測可能整盤都用叉子叉著吃比較方便吧 

沙嗲的醬料當然也很好吃囉

不過在下我非常注重身體健康,佐料都不會沾 

港式水晶包 

Lau 11

Lau 7

(左)芒果汁 ; (右)涼茶 

由於天氣炎熱 

罐裝飲料都會另附一杯冰塊

一般果汁也都是滿滿的冰塊

我不喜歡

沒幾口就喝完了

剩下一堆冰塊水

在台灣應該會被客訴吧 呵呵

所以...芒果汁很淡涼茶有點像王老吉 

Lau 10   

在新加坡一定要記得隨身帶衛生紙溼紙巾!

台灣會有工讀生在街上發面紙贈品,餐廳也會提供一包包用不完的衛生紙

說實在用之過度的人謂之浪費 

新加坡完全不提供免費衛生紙

可能要回到我前面所說的桌椅並不屬於哪個店家

而且這樣真的比較環保!

但對於有潔癖的我...也是滿困擾的 哈哈哈 

假如真的沒有帶衛生紙怎咪辨~~~?

放心

旁邊會有販賣衛生紙或溼紙巾的人穿梭在餐桌之間

溼紙巾一包就要 $3,換算約台幣72元

人客阿~

要省荷包記得出門要自備衛生紙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