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專家研發測試-倩碧CLINIQUE-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薇琪本身有一點敏感性的膚質

每當季節變換的時候

額頭、臉頰或嘴巴附近的皮膚時不時會紅紅癢癢的

就像被蚊子叮一包的樣子真的滿困擾我的

這次跟大家分享我在倩碧專櫃體驗的專業肌膚諮詢

倩碧於1968年創立,是全球第一個由皮膚科醫師成立的美容品牌

所有產品秉持為各種膚質與膚色量身打造

倩碧=皮膚醫學專家 一點也不為過

來看看下列有三項"第一個"的事蹟就知道為什麼了

第一個提出100%全產品通過敏感性測試的品牌

全球第一個標榜百分之百不含香料且不會引起敏感的品牌

全球第一個提出產品肌膚測試如此"革命性行動"的品牌

若肌膚出現敏感不適的話就會修改配方哦!

這樣看下來是不是很貼心又很"猴腮雷"

這是我第一次到倩碧的專櫃體驗和使用產品呢!

美容顧問會先告訴我待會的體驗內容和大約所須的時間

建議水水們後續不要安排太緊湊的活動,可以的話素顏來是最好的

我當天是帶全妝來,所以為了能夠完整的體驗並分享的大家

就決定卸妝了~~~

圍上倩碧非常貼心設計的圍兜兜,似乎準備要用餐了?(誤)

這是以防產品會不小心沾到消費者的衣服,真心覺得太可愛了!

美容顧問會針對不同的膚質與訴求

替每個人量身訂做肌膚處方簽

我個人目前最注重保濕的部份

前陣子去日本五天四夜,在第三天的時候我的雙頰整個乾到不行...

非常應證我是混合性肌膚這件事!

回國之後我就拼命的做保濕~

美容師在諮詢及了解我的膚況之後

檢測出我是屬於混合性偏乾型(2號類型)

除了體驗基礎保養三步驟,額外還會再增加下圖第四項的健康保濕

紫晶保溼卸妝乳直接均勻塗抹在臉上

輕柔地按摩全臉

快速又溫和地將臉上的彩妝卸除~

基礎三步驟的第一步:洗面膠

取適當的洗面膠在手心搓揉出泡沫

一樣輕柔地按摩全臉

用溼紙巾將臉擦乾淨之後

皮膚不會有緊繃感,而且摸起來很保溼!

基礎三步驟的第二步:潔膚水

潔膚水特別添加去角質配方「乙醯葡萄糖胺」、「水楊酸」和「智慧緩衝保水膜」

搭配倩碧獨有的棉球,能快速清除及帶走老舊角質

有時候還能在化妝棉上面發現些微的髒污(不是卸妝沒卸乾淨哦~)

改善毛孔粗大及暗沉,擁有健康肌膚可以創造自然的光澤

此款有添加酒精,所以擦完會有微涼感~(要記得避開眼周)

由於很多人對於有無添加酒精很在意

所以我特別詢問了一下美容顧問

除非真的是完全不能使用含酒精成份的人

不然酒精反而能確實清潔毛孔裡的髒污

皮膚摸起來滑嫩也變得明亮

基礎三步驟的最後一步:平衡修護奇蹟乳(還原潤膚露)

黃色的乳液似乎很少見~

含有強韌膜力重塑因子親膚的鎖水調理配方

擦起來不會有黏膩感,是肌膚最佳的"保溼飲料"

還能幫助後面的精華液或其他保養品的吸收!

最後再額外擦上健康保濕的產品,繼續增加肌膚的保水度

水磁場微分子保濕精華+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輕抹於肌膚上

延展性高、好吸收

一整套的保養下來,皮膚變得很有保水感~

過程中美容顧問非常細心

最後還貼心地幫我上妝回去~

一整套粉底、遮瑕、眼睛、腮紅和口紅都是倩碧的彩妝品!

擁有好的保水度妝感自然就會服貼

而且倩碧的保養品不會和彩妝品打架產生屑屑~

很高興在倩碧的專櫃體驗全套的保養與彩妝

接下來就是迫不急待回家使用2018年全新品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現代空氣汙染率持高不下

奇蹟凝露能強健肌膚抵禦力,提升87%

有效對抗環境汙染壓力

添加甘油、玻尿酸,24小時替肌膚補水保濕

還原肌膚油水平衡,讓肌膚乖乖不鬧脾氣

按壓式壓頭

質地:透明水感凝露

無酒精、無香味

使用方式可以配合倩碧的護膚三步驟:

1. 洗面膠

2. 潔膚水

3.or 4.平衡修護奇蹟凝露/還原潤膚露

延展度很好,按壓一下就可以塗滿全臉了~

加脖子的話再按壓一下

塗抹完之後不會黏膩

很適合妝前使用後續的妝感會變得很服貼

果真是穩定膚況神隊友!

整張臉擦完差不多三分多鐘的時間就吸收完畢了!

可以感受到保養品深入肌膚底層

修護肌膚保濕能力

緊接著依個人的習慣可繼續進入下一個保養品的步驟

脖子的部份千萬不要忘記

現代人三不五時化身低頭族

鎖骨旁邊的頸紋看久了真的滿可怕的!

非常清爽無負擔

近50年來倩碧的信念始終如一

「完美的肌膚是可以創造的!Great skin can be created!」

打造健康肌膚就從現在這一刻開始

知道更多倩碧的產品系列請連結下列的網站~

倩碧Clinique官網https://www.clinique.com.tw/

倩碧Clinique IGhttps://www.instagram.com/cliniquetw/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VICK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