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26(五)~4/30(二)

Day 2: Toast Box 土司工坊 → 牛車水China Town → 魚尾獅 Merlion → 摩天輪 Singapore Flyer → 松發肉骨茶 Song Fa Bak Kut Teh

→ 濱海灣金沙 Marina Bay Sands - 水舞秀

 

Toast Box 板橋大遠百Mega City的B1美食廣場裡面也有一家

下次有機會去吃吃

現在就來看一下當地的嚕~go~ 

Toast 2

Toast 3

Toast 4

Toast 5

Toast 6  

新加坡Toast Box網址http://www.toastbox.com.sg/

非常多家分店,裝潢不盡相同

我去的這間在聖淘沙裡面 

地址:26 Sentosa Gateway, #B1-203/204
Resorts World Sentosa

在B1廣場,賭場的旁邊

P.S. 新加坡有兩間賭場:一在金沙酒店; 二在聖淘沙

其實它就是走一個早午餐的路線

 

馬來滷麵 + 薏米水

有一點嚼勁 (很像麻醬乾麵)

雞蛋 (蛋黃有一點溫泉蛋的fu)

豆干

新鮮蝦仁

綠色辣椒 (不會辣,但我還是挑掉了 哈哈哈)

醬吃起來很有味道,整體感覺還不錯,有開胃 

薏米水是我的最愛,微稠、微甜

(這次有說去冰,不然我又不用喝了)

Toast 7

肉鬆麵包

喔咿西 

Toast 9

雞蛋

Toast 8

Toast 10  

怎麼感覺新加坡流行吃雞蛋?!

雖然我喜歡吃荷包蛋

蛋看起來也bling bling一付叫我吃它的樣子 

不過這有點水水的

加醬油和胡椒粉

呃這....

剛喝下去的臉會擠在一起像這樣→

哈哈哈 不會難吃啦,就是一個特別的吃法

有機會換去嚐嚐板橋大遠百的 

吃飽後前進下一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