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地眼鏡-平價配鏡分享

 

台灣近視的人很多,雖然戴隱形眼鏡很方便

但醫生有說過一天不要戴超過6小時以上(這怎麼可能做得到~)

加上長時間戴下來眼睛真的會很乾(儘管換了很多隱眼的品牌)

滴人工淚液或是涼涼的眼藥水也不是辨法

保險起見還是戴眼鏡最安全、最不傷眼睛~

近幾年開始,近視眼鏡也變成了配件的一種

由其是書生文青風的大鏡框~看起來又有減齡的感覺

每一、兩年一定要再檢查一次視力和度數

我來到平價又超值的陸地眼鏡找尋我的新眼鏡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二段74號

電話:(02)2731-8928

營業時間:13:00PM ~ 20:00PM

陸地眼鏡臉書專頁https://goo.gl/16vYJd 

八德店鄰近藍色板南線忠孝新生站4號出口(北科大旁邊),步行約7分鐘就到囉!

交通非常方便而且又在光華商圈旁邊

巷內外有很多美食,還有玉市跟三創生活園區~

來這裡不只可以找到平價又適合自己的眼鏡,還能逛街及享受台北美食

平價、快速、快時尚

含鏡框、鏡片和驗光,最低只要100元就配到好哦!

主要分成鏡框展示區、服務櫃台與驗光諮詢三個區域

配鏡的選擇很多種

有光學眼鏡、老花眼鏡、時尚眼鏡與太陽眼鏡,價格真的破盤的優!

眼鏡的價位依類型而有所不同

有百元專區、590元、790元、1,280元~2,000元左右

大家可以依自己喜歡的鏡框類型和口袋深度來挑選方案

現場Facebook打卡按讚分享還有優惠,真的是太便宜划算了!

框型多樣化,符合各種臉型~

因為我是戴著眼鏡過去

所以會拿舊的眼鏡測量度數

再來就是驗光~看看與舊的眼鏡相比有無增加度數!

雖然我常時間在電腦前工作,真的是好加家沒有增加到什麼度數~

隱形眼鏡只有在運動和約會聚餐前才會換

驗光師建議新的眼鏡還是維持原度數,不需配到足才不會產生疲勞感~

一開始其實是先挑選鏡框,但由於本人有點選擇性障礙才決定放在最後慢慢選~

店家很有耐心地幫忙找尋我想要鏡框類型

給的意見十分中肯,不會刻意催促

慢慢讓消費者挑選到適合自己的鏡框

在這無負擔的配鏡環境很自在

彩色膠框區

近年比較流行大方/圓的鏡框,所以種類比較多

有知名品牌PLAYBOY的鏡框

我個人偏好細的鏡框,看起來比較有氣質

圓框屬於可愛型,還能修飾臉的大小

有菱有角的方框很有特色感!

還有Angelababy代言的Molsion(陌森)

 

與照片上的同款黑框

Molsion的鏡框類型都有太陽眼鏡的時尚感~我個人滿喜歡的

膠框類也來嘗試一下

由於我舊的鏡框是圓型,所以這次就換新的方型口味~

選配好鏡框之後,就來看看鏡片的類型~

白天的時間幾乎八個小時我都在電腦前

晚上回到家十之八九也是看電視和滑手機

所以我一定要配有抗藍光的鏡片較符合工作和生活全方位的需求

眼鏡是靈魂之窗一定要好好保護

抗藍光的鏡片有很多種

一般只有鍍外圍一層,所以光線還是穿透得過去!

而UV420藍光強波防護鏡片幾乎能完全阻隔光線~

抗藍光高達90%左右,較一般抗藍光鏡片強上四倍之多!

這一看不用說,一定要選這款保護眼睛阿

最後等待15~20分鐘就可以取件了~

不過選配UV420的藍光鏡片需要等1~2天

拿到新眼鏡的那一刻真的很開心

UV420抗藍光的鏡片真的看起來特別清楚,配戴上去還需要幾分鐘的時間適應~

我很喜歡這款金色的鏡架讓整副眼鏡增添了時尚感

整體加上鏡片之後配戴起來不會很厚重~

再來每個人的臉型和耳朵高低不同

店員也會幫忙調整鼻托和鏡腳讓眼鏡更適合戴在自己的臉上

貼心提醒大家隱型眼鏡戴太久對眼球不好~

趕緊來平價的陸地眼鏡找尋專屬自己的眼鏡吧!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VICKY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